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
  • 2018年11月06日来源:浙江在线

提要:本届博览会设置了发展理念区、综合展区、主题展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区、项目洽谈区、数字经济人才对接区等功能板块,共有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英国、奥地利、加拿大、巴西、澳大利亚、印度、新加坡等五大洲25个国家和地区的430余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包括81家境外企业和机构。博览会汇聚了阿里巴巴、腾讯、华为、联合国儿童基金、欧洲卫星通信、法国达索系统、卡巴斯基、新加坡APACPAY等知名企业和机构,展览展示突出创新性、体验性、互动性,充分展现互联网发展的文明之光、未来之光和智慧之光。

W020181106434430380979.jpg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11月6日上午9时30分,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正式开幕。

本届博览会设置了发展理念区、综合展区、主题展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区、项目洽谈区、数字经济人才对接区等功能板块,共有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英国、奥地利、加拿大、巴西、澳大利亚、印度、新加坡等五大洲25个国家和地区的430余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包括81家境外企业和机构。博览会汇聚了阿里巴巴、腾讯、华为、联合国儿童基金、欧洲卫星通信、法国达索系统、卡巴斯基、新加坡APACPAY等知名企业和机构,展览展示突出创新性、体验性、互动性,充分展现互联网发展的文明之光、未来之光和智慧之光。

W020181106434437376757.jpg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作为今年的新增板块,数字经济人才对接会为数字经济有关企业与专业人才提供面对面交流的平台,阿里巴巴、新华三、中电海康、之江实验室等135家数字经济企业和科研机构,发布人才需求目录,人才岗位超过680个,招聘需求人数超2220余人。在本届博览会上还将举办数字经济产业合作大会、12场项目合作专题对接会,并首次举办直通乌镇总决赛、资本相亲会,搭建企业与资本合作的桥梁。

浙江在线记者在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式上了解到,今年参展的互联网企业和创新企业将展示他们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新成果。发布活动环节则采用“新品发布+专场演讲”的形式,为110家企业和团队、机构等提供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首发的平台。

自2014年以来,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已在乌镇成功举办了四届,先后有来自中国、美国、德国、俄罗斯、英国、以色列、西班牙、瑞典、芬兰、日本、新加坡等国家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的企业参加博览会,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16个国际组织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嘉宾参观博览会,并给予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