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金融>正文内容
  • K12教育品牌少年得到完成上亿元A+轮融资 华创资本领投
  • 2019年11月13日来源:界面

提要:本轮由华创资本领投,光大控股新经济基金、峰瑞资本、光源资本跟投,A轮领投方正心谷创新资本和现有股东紫牛基金继续追加投资。

近日,K12教育品牌“少年得到”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融资规模上亿元人民币,本轮由华创资本领投,光大控股新经济基金、峰瑞资本、光源资本跟投,A轮领投方正心谷创新资本和现有股东紫牛基金继续追加投资,光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少年得到于2018年4月正式上线,是一款专为5-15岁青少年提供学习服务的App。

据悉,少年得到的产品主要是围绕学校教纲知识点,做教材的拓展延伸,产品目标在于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和拓展其知识面。

平台目前热度较高的课程是由少年得到董事长张泉灵教学的在线直播课《泉灵的语文课》。该课程针对不同年级孩子的能力进度开发,采用全国统一的部编版语文课本作为主要教学材料,并辅助使用必读名著、名篇。据平台数据,在秋季班中,春季班老学员续报率为80%。

此外,少年得到还打造了大量拓展学生知识面的音视频课程。例如《历史故事成语课》中,中国古代文化研究者付墨凡精选180个必学成语,将《资政通鉴》、《世说新语》等古籍中的成语出处原典转化为生动的历史故事。

目前,少年得到已有180余门课程,包括做学科知识点拓展延伸的“学科课”、请名师精讲教育部指定与推荐阅读名著的“名著精讲课”、专门针对小学低年级学生学习特点的“名著广播剧”等。

其中包括北大教授李鹏飞《讲“三国”200讲》、文化大家鲍鹏山《讲“水浒”300讲》、童书作家郝广才《郝广才的作文课》等。

截至目前,少年得到已累积用户200多万,各终端总月活近100万。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