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杭萧钢构与泰州市江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2019年03月20日来源:浙江在线

提要:3月18日,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萧钢构”)与泰州市江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州江海房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泰州江海房产董事长李凤祥、杭萧钢构副总裁尤匡宝作为企业代表签署协议。

QQ图片20190319172843.png

3月18日,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萧钢构”)与泰州市江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州江海房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泰州江海房产董事长李凤祥、杭萧钢构副总裁尤匡宝作为企业代表签署协议。

此次合作将以杭萧钢构钢结构住宅体系为依托,以设计、制造和施工等产业链核心技术为支撑,在江苏省泰州市共同打造装配式钢结构绿色建筑产业基地,共同推进当地钢结构绿色生态建筑发展,促进泰州市乃至江苏地区装配式建筑产业化进程,提高本地住宅居住品质。

泰州江海房产董事长李凤祥在致辞中讲到,杭萧钢构是我国钢结构行业首家上市公司,科研和技术力量储备大,其创新研发的钢管混凝土束组合结构住宅体系技术具有抗震减灾、节能环保、建设周期短、布局灵活等优点,满足人民日益对健康品质生活增长的需求。此次与杭萧钢构强强联合,也是江海房产的转型升级之举,标志着江海房产正式开启建筑工业化发展的新篇章,江海房产将充分学习杭萧钢构的核心技术体系,真正实现从传统建筑业向现代建筑业的转变,全力打造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新局面,互融共促,实现建筑领域的“产业化、生产化、绿色化”建设,以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

杭萧钢构董事长单银木讲到,杭萧钢构作为住建部首个钢结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一直积极坚定走自主研发创新之路,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成果。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的发展,不仅得到了国家相关政策的大力支持,还因其轻快好省的特点,已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领域。泰州江海房产先后开发建设了多个优质工程,并一直以推进建筑应用技术、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和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为使命,在当地享有较高声誉。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共同为泰州市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及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副区长肖六林代表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政府,对杭萧钢构与泰州江海房产“喜结良缘”致以美好的祝愿。肖六林表示,当前江苏省委、省政府已确定泰州为江苏中部支点城市和扬子江城市群中心城市,人才、资金、技术、信息等要素的集聚效应日益显现。作为泰州的中心城区,海陵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两家企业合作在海陵投资建设钢结构装配式绿色建筑产业基地项目,既是双方把握新常态、捕捉新机遇、抢占市场先机的长远决策,更是推进海陵区“建筑产业现代化”和“建筑工业4.0”建设的重要载体,也将实现发展的“双赢”。海陵区将以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推进项目建设,让今日的播种早日收获累累硕果.

截至目前,杭萧钢构已与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共计100家单位进行战略合作。杭萧钢构希望通过此举发展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促进传统建筑企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为“绿色中国”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