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甬企黑科技亮相中国消费电子博览会
  • 2019年03月16日来源:中国宁波网

提要:没有任何按钮,手指比划下就能操作厨电设备;启动油烟机,侧吸风口像潜水艇一样,下潜至离灶台350毫米处,在油烟刚产生时就吸除干净……日前宁波本土厨卫电器品牌帅康展示的最新产品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一亮相,就引发各界参展人士的目光。

没有任何按钮,手指比划下就能操作厨电设备;启动油烟机,侧吸风口像潜水艇一样,下潜至离灶台350毫米处,在油烟刚产生时就吸除干净……日前宁波本土厨卫电器品牌帅康展示的最新产品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一亮相,就引发各界参展人士的目光。

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帅康展示了四大黑科技,包括投影触控技术、面板发声技术、涡轮变频技术和无绳充电技术。

四大黑科技集于一身的厨卫产品就变成了:没有任何按钮,用手比划一下就能操作厨电设备;没有喇叭,用油烟机的一块面板就能享受殿堂级音效;油烟机采用涡轮变频技术风量更高风压更大,吸力更强劲;厨房内通过特定装置,不用插座就能对小家电充电。

据了解,帅康去年通过渠道下潜、新品发布等实现了销售额30%的增长,年销售额接近15亿元。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