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时尚>正文内容
  • 北服海宁产业园受邀参加海宁国际时装面辅料展
  • 2019年03月13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本次海宁时装面辅料展,因为有了北服海宁产园区的加入增色不少。一直以来,北服海宁产园区秉承产教融合推动创新的服务精神,搭建了皮草博物馆,皮草实验室,专业教室,展陈空间等平台。在皮革皮草(服装)教育和培训的基础上,积极服务海宁当地企业,提供人才交流和产业服务。

3月9日至3月11日,2019海宁中国国际皮革毛皮时装面辅料展暨海宁中国原创设计周在海宁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北服海宁产业园作为海宁中国皮革城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本次展会期间扮演了重要角色,并以两重身份参与了此次展会。第一重身份是参展单位,在二楼主展区设置了相关展厅,展示自身强大的产教融合服务能力,包括皮草设计教育、设计研发服务和产品销售中心等业务。第二重身份是作为论坛主讲嘉宾,为本届展会提供了三场高质量的论坛主题分享,涉及营销创新、定位设计和设计团队管理等内容。

一年一度的海宁国际时装面辅料展,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权威性和实效性的行业展会,也是皮革毛皮行业的面料企业新品发布、展示交易、供应链对接和行业面料趋势权威发布的重要平台。

本次海宁时装面辅料展主会场一共包括皮革毛皮综合区、时装面料区、设计文化创意区和户外智能机械设备区。与此同时,本届展会还举行了2019/2020秋冬中国皮革裘皮时装面料流行趋势动态发布,并首次推出2019海宁中国原创设计周,还举办了行业公开课、主题论坛等活动。

北服海宁产业园的展厅在会展中心的T5-15展位,占地面积62平米,展出了各类服装、雕塑等艺术展品。除了实物展品,北服海宁产业园的工作人员还向不断来访的参会人员介绍各类业务,包括产品设计研发服务、皮草设计教育和产品销售中心等,并针对每个企业的不同情况和具体问题,提供针对性的建议方案与顾问指导。

北服海宁产业园在本次展会的主题论坛,推出了三场高质量的产业公开课,分别是《皮草企业如何通过营销创新,改变自身的销售困局》、《如何通过设计的转型升级,改变企业销售困境》和《什么样的设计研发团队,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皮草企业如何通过营销创新,改变自身的销售困局》的主题演讲在3月9日13点至14点进行,由岳昭群老师分享。岳昭群老师是北服产业园的战略咨询顾问,主题演讲分享了“直播卖货”和“实体店转型升级”两大内容。

《如何通过设计的转型升级,改变企业销售困境》的主题演讲在3月10日9点至10点进行,由刁梅老师分享。刁梅老师被誉为中国皮草设计第一人,曾在华斯、银杉担任总设计师,主题演讲分享了“定位设计”和“差异化设计研发流程”等内容。

《什么样的设计研发团队,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的主题演讲在3月10日13点至14点进行,由王媛媛老师分享。王媛媛老师是北京服装学院的专职老师,也是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主题演讲分享了“设计团队管理”和“设计团队合作”等内容。

本次海宁时装面辅料展,因为有了北服海宁产园区的加入增色不少。一直以来,北服海宁产园区秉承产教融合推动创新的服务精神,搭建了皮草博物馆,皮草实验室,专业教室,展陈空间等平台。在皮革皮草(服装)教育和培训的基础上,积极服务海宁当地企业,提供人才交流和产业服务。并联合国内外时尚资源,策划系列时尚活动,助力海宁时尚产业发展。此次,参加海宁国际时装面辅料展,既是北服海宁产园区开园以来服务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现,也是一场产教融合的实战演习,相信北服海宁产园区一定能为参加展会的各方企业提供更多地支持和帮助,为推动皮革毛皮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