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区县> 拱墅区>正文内容
  • 以球会友 共享健康 杭州拱墅区篮球联赛开战
  • 2018年11月28日来源:体坛报

提要:11月25日晚,2018年杭州市拱墅区“祥符杯”篮球联赛在杭州源清中学体育馆鸣锣开战。当晚,体育馆内人声鼎沸,来自拱墅区各事业单位和企业的共16支民间篮球队齐聚于此,以球会友,共享快乐。当晚的开幕式简单却亮点多多,由新城实验小学学生表演的篮球操博得满堂彩,也拉开了本届赛事的序幕。

11月25日晚,2018年杭州市拱墅区“祥符杯”篮球联赛在杭州源清中学体育馆鸣锣开战。当晚,体育馆内人声鼎沸,来自拱墅区各事业单位和企业的共16支民间篮球队齐聚于此,以球会友,共享快乐。当晚的开幕式简单却亮点多多,由新城实验小学学生表演的篮球操博得满堂彩,也拉开了本届赛事的序幕。

据悉,本次篮球邀请赛的正赛将从11月26日一直进行到12月1日,7天时间内各队将一同献上37场比赛。今年是拱墅区连续第五届举办篮球联赛。“拱墅区的篮球氛围一直非常好,这项运动结合竞技性和趣味性,深受年轻人们的喜爱,16支队伍参赛也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区文广新局(体育局)副局长陈展表示,近年来,拱墅区对各项体育赛事的举办都十分重视,区运动会、各社区运动会等综合性赛事都开展得有声有色。同时也发挥拱墅区的地缘优势,传承京杭大运河精神,开展了许多诸如国术大会、皮划艇邀请赛等品牌赛事,让更多人在感受拱墅风韵的同时,也能让更多市民投身到全民健身的大潮中。

刘骏是一名篮球发烧友,当晚他代表企业组京运体育队参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拱墅区的篮球联赛,是通过朋友邀请来参加的。”他说,参赛前自己也做了一些准备,还购置了新的篮球装备,自己平时也一直在打球以保持状态,自己很兴奋能和一众篮球高手一较高下。

当晚的揭幕战在祥符街道代表队和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代表队之间展开,最终祥符街道代表队以45∶25的比分战胜对手。祥符街道作为本次比赛的东道主,队长李韦京表示: “这次参赛全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目标就是冠军。希望拱墅区今后这样类似的比赛能越来越多,让更多的篮球爱好者参加进来,大家以球会友,共享健康和快乐。”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