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免费开上一年半神车宏光S3的另一撒手锏
  • 2017年12月27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深度剖析宏光S3后,可以感受到上汽通用五菱“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的体现,这是一个时刻为消费者着想的车企。而宏光S3作为一款要面子有面子,要里子有里子的车型,价格还不贵,全款购车只要5.68-8.18万元,相信一定能够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五菱家族又一款“神车”!

上汽通用五菱是最懂用户的,每一款产品都是基于用户需求而推出的合适产品,这是贯彻“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呈现,也是为消费者着想态度的体现。

用户说,我需要空间大,便捷性高的产品。于是,宏光S3成为车身尺寸最大的宏光车型,轴距也达到2800mm,配合可全平放倒的第二三排座椅以及可以4/6分离的第三排座椅,空间相对于传统商用车有着本质上的提升,比SUV能装。

不得不说,宏光S3座椅布局非常灵活,可以随意分别折叠摆放成2座、3座、4座、5座、6座、7座。无论是主商用,还是主家用;无论是开衣服店、超市、商品批发,还是五金店、快递营业点,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随意折叠摆放座椅,载人和拉货可兼顾。装载能力强,正好符合用户办正事、好开好用的用车需求。

用户说,我需要操控性好,品质高,舒适性好的产品。于是,宏光S3配备1.5T发动机、6MT变速箱、后独立悬架,并采用全新的外观和质感突出的内饰设计,拥有轿车舒适性和品质感的同时,比轿车更实用,操控性也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宏光在民间留下了无尽的传说:秋名山神车等段子和故事,让用户对成为车神充满了渴望,宏光S3在操控升级之后,左转、右转、提速、急停,可轻松愉悦的完成各种动作,让驾乘者体验到淋漓尽致的操控驾驭感,和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回首望去,已然有了车神的态势。

用户说,我需要通过性高的产品。于是,宏光S3继承宏光家族引以为傲的前置后驱布局,离地间隙为208mm,比传统MPV和商用车通过性更高。经常需要下乡,或者走一些坏路、烂路的用户,则可享受畅通无阻的驾驭,更快的完成工作,配合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带来的舒适感,也可以少受颠簸之苦。

此外,上汽通用五菱推出分期购车金融政策,首付6666元18期0利率0利息0月供。用户可以早些用上合适的产品,并且有一年半的时间去创业致富,不用考虑剩下的车款问题。

深度剖析宏光S3后,可以感受到上汽通用五菱“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的体现,这是一个时刻为消费者着想的车企。而宏光S3作为一款要面子有面子,要里子有里子的车型,价格还不贵,全款购车只要5.68-8.18万元,相信一定能够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五菱家族又一款“神车”!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