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图片> 社会>正文内容
  • 浙江“零排放”景区如仙境
  • 2018-06-02来源:新华网

图片简介:

空中俯瞰浙江省丽水市云和县云和湖旅游景区(5月31日无人机拍摄)。从2018年初开始,浙江省丽水市云和县相关部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在多个旅游景区推广电能替代技术,通过推广打造绿色“零排放”全电景区,在发展旅游的同时保护生态环境。

5月24日在五里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拍摄的野生稻田。地处巫山东北部的“无人区”占地352平方公里,属于五里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它犹如一颗碧绿的明珠,镶嵌在三峡库区腹地,发挥着维护生物多样性,防止水土流失的重要作用。过去,“无人区”里有一个国有林场和2000多人口的庙堂乡。随着长江生态保护力度加大,国有林场后撤,林场职工由伐木种地转为管护森林,庙堂也实施整乡生态搬迁,这里逐渐成为人迹罕至的地方。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