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新闻> 浙江>正文内容
  • 浙江仙居一男子身负命案逃逸24年 终被缉捕归案
  • 2018年03月27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24年前,浙江仙居几名青年因一颗杨梅核发生口角斗殴,最终酿成命案,其中一人逃逸。26日,记者从浙江省公安厅获悉,历经24年,浙江仙居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终将上述案件中的逃犯朱某某缉捕归案。

中新网杭州3月27日电 24年前,浙江仙居几名青年因一颗杨梅核发生口角斗殴,最终酿成命案,其中一人逃逸。26日,记者从浙江省公安厅获悉,历经24年,浙江仙居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终将上述案件中的逃犯朱某某缉捕归案。

时间回到1994年6月8日晚,据警方介绍,浙江仙居青年徐某某与朋友唱完歌,途径城区时,与泮某某等人擦肩而过。因泮某某将口中的杨梅核吐到徐某某后背上,双方发生争吵,徐某某遭到泮某某等人追打。

此时,犯罪嫌疑人朱某某为帮徐某某报复,用木棒击中泮某某的头部,致其倒地,二人继续用木棒、砖头对泮某某进行殴打。之后,泮某某被送往医院,因颅骨凹陷粉碎性骨折脑挫伤死亡。

据悉,案发后,浙江仙居警方到达现场,展开侦查并锁定犯罪嫌疑人。涉案的徐某某等人相继到案,犯罪嫌疑人朱某某畏罪潜逃。

24年后,随着新的刑事科学技术出现,今年3月,警方经多层次研判发现,广东省佛山市一广西籍王姓男子,与在逃的朱某某极为相似,且年龄、身高都符合朱某某的身体特征。

 



责任编辑:孙明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