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新闻> 杭州>正文内容
  • 杭州小客车指标个人摇号再加放量1万个
  • 2019年06月04日来源:浙江在线

提要:小客车指标又要放量了,久摇不中的杭州市民赶紧来申请吧!昨天,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公室公布,杭州第三次个人阶梯摇号定于2019年7月31日举行。此次个人阶梯摇号指标投放量为10000个。

小客车指标又要放量了,久摇不中的杭州市民赶紧来申请吧!

昨天,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公室公布,杭州第三次个人阶梯摇号定于2019年7月31日举行。此次个人阶梯摇号指标投放量为10000个。

到当月(2019年7月)累计摇号次数达到24次或以上的市民(包括累计摇号达到23次且资格审核通过参加了2019年7月摇号的有效申请编码)可参加本期个人阶梯摇号;累计摇号达到48次或以上的市民(包括累计摇号达到47次且资格审核通过参加了2019年7月摇号的有效申请编码)可以获得2个摇号基数序号。

1、报名时间:2019年6月9日零时至2019年7月8日24时

2、报名途径:(1)登录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angzhou.gov.cn/

(2)杭州办事服务APP

(3)浙江政务服务网

(4)各调控窗口

需要注意的是,在累计摇号次数满24次且报名参加阶梯摇号的同时,应具备通过2019年7月的摇号或竞价的资格审核。

以下几种情况即使报名参加阶梯摇号也将无法通过资格审核——

a.未参加或取消2019年7月摇号的;b.有效申请编码2019年7月到期,未及时点击延期的;c.未通过2019年7月摇号或竞价资格审核的。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