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新闻> 国际国内>正文内容
  • 大疆创新否认美方数据安全指控
  • 2019年05月22日来源:新华网

提要:美国国土安全部20日针对中国制造的无人机发布数据安全警告,中国无人机制造公司大疆创新对此回应说,其产品技术的安全性已经在全球得到反复验证,其中也包括美国政府和美国领先企业的独立验证。

美国国土安全部20日针对中国制造的无人机发布数据安全警告,中国无人机制造公司大疆创新对此回应说,其产品技术的安全性已经在全球得到反复验证,其中也包括美国政府和美国领先企业的独立验证。

美国国土安全部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一名发言人21日在给新华社记者的一份声明中说,该机构最近发布了与中国制造的无人机系统技术相关的内在风险以及降低这种风险的措施,但这份文件只供内部使用,无法公开。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天报道,这份文件称,中国造无人机包含可以记录用户数据的组件,这些数据传输到非用户服务器上,会被用于所谓情报活动。

报道称,这份文件没有提及具体企业名称,但根据无人机研究企业“天空逻辑”研究公司的数据,美国和加拿大使用的无人机有近80%来自大疆创新。

大疆创新在21日发给新华社记者的声明中说,用户使用大疆创新的无人机或其他技术产品时,所产生、存储和传输的数据都完全由用户掌握,并且有多种模式可供选择,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信息安全管理需要,比如断开网络连接的本地数据模式、私有云部署模式等。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