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房产> 家居家装>正文内容
  • 杭州喜雀装饰:给父母一个温暖的新生活
  • 2017年12月27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对于老人来说,也许只是细节上的一点关心,就能让生活品质发生质的改变。这就是喜雀装饰的力量,从细节带来更多温暖。

父母对我们的好,当我们为人父母的时候会习惯性的传递给我们的孩子,但是却常常忽略我们的父母。我们会想起孩子一天天长大,却会忘记他们一天天老去。

小时候爸妈给我们一个温暖的家,这次该换我们给他们温暖的新生活了。老房装修专家喜雀装饰专业改造老房,让老人告别昏暗破旧的老房子,走向更轻松便利的新生活。

老人家腿脚不好,矮凳、扶手少不了

随着年纪增长,很多老人腿脚都不如年轻人灵便,因此家中要多设置一些方便老年人抓扶、蹲坐的家具设施。玄关处设置换鞋凳,方便老人回家换鞋,换鞋凳的表面以柔软舒适为宜。

1.png

除了腿脚不便,老人的身体平衡能力也较弱,因此在卫生间、淋浴区设置扶手可以有效防止老人摔跤,即使家中老人暂时不需要扶手,也应该在装修中预留相应的位置。

给爱做饭的妈妈一个好厨房

厨房向来是妈妈的天下,昏暗油腻的厨房怎么配得上妈妈的好厨艺?根据妈妈的实际身高,喜雀装饰设计师依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调整了操作台的高度,让妈妈做饭不用再弯腰踮脚了!

2.png

此外,喜雀装饰设计师建议使用侧吸式油烟机,在保证了油烟机吸力的同时也防止油烟机碰头的尴尬场景。

光源改造,关爱老人的睡眠和视力

房间里光源的设置很重要。很多老人存在视力不佳、睡眠不好等问题,这都可以通过光源设置来解决。

过于明亮、刺激的光源会影响老人睡眠,因此卧室里可以采用射灯和灯带做整体照明。老年人视力不佳,卧室橱柜里面往往很昏暗,而橱柜感应灯则能完美解决老人这项困扰。感应灯除了在橱柜里使用之外,还可以安装在床底,满足老人起夜时的照明需求。

3.png

人老骨头脆,摔跤后果很严重

老人年纪大了之后很容易出现骨质疏松等问题,摔跤造成的伤害对老人更大!因此在家居装饰中也做好防止老人摔跤的措施。卫生间和厨房是老人最容易摔跤的地方,地面的防滑措施少不了。卫生间区域可以用防滑垫或防腐木增加摩擦,防止老人摔倒。厨房地面偶尔会有水渍,也容易让老人摔倒,因此厨房吸水垫必不可少。

4.png

精巧五金件,带来大方便

孩子上班忙,家里老人总想为子女多付出一点,常常还承担了一部分简单家务,洗衣、洗碗、打扫房间。因此家中配置一些精巧的五金件也比较方便老人使用。

可伸缩的晾衣架,让老人在室外晾衣的时候更安全。厨房下拉式拉篮的设置,让老人拿橱柜高处的物品不再费力,提高了储物空间利用率的同时,也有效预防了老人因登高取物而摔跤的风险。

5.png
6.png

对于老人来说,也许只是细节上的一点关心,就能让生活品质发生质的改变。这就是喜雀装饰的力量,从细节带来更多温暖。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