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房产> 杭州楼市>正文内容
  • 杭州首套房贷款利率回落最低至5% 200万房贷每月少还约270元
  • 2019年04月08日来源:中国杭州网

提要:经估算,房贷利率下调,购房者也将大大减负。若贷款200万元,20年等额本息还贷,首套房贷利率从上浮10%下调为上浮5%,每月还款额将减少274元;二套房贷利率从上浮20%下调为上浮10%,每月还款额将减少557元。

2018年,杭州首套房贷款利率最低上浮10%,最高上浮20%。而最新公开消息是,目前杭州首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仅上浮5%,二套房贷款利率也从上浮20%下调为上浮10%。

杭州我爱我家多家门店最近对媒体称,从3月中旬开始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5%,二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0%。只要购房者征信没有问题,首套房贷款利率基本都能做到上浮5%,而这是目前杭州地区最优惠的房贷利率。

据悉,在过去两三年间,由于杭州购房需求过于火爆,房贷资金曾一度紧张,致使房贷利率节节攀升。2016年,杭州首套房贷利率最低为基准利率的85折。

值得注意的是,继1月7城市首套房贷款利率均值下降后,2月又有10个城市的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降,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中,北京首套房平均利率持平,而其余三地均出现不同幅度降低。业内人士预计,在资金面宽松的背景下,房贷利率整体上或将呈现稳中有降趋势。

经估算,房贷利率下调,购房者也将大大减负。若贷款200万元,20年等额本息还贷,首套房贷利率从上浮10%下调为上浮5%,每月还款额将减少274元;二套房贷利率从上浮20%下调为上浮10%,每月还款额将减少557元。

文 | 蓝鲸 陈威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