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房产> 杭州楼市>正文内容
  • 德信中国 杭州德创6亿元收购空港物业70%股权
  • 2019年03月22日来源:中国网地产

提要:据公告显示,杭州德创是德信中国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项目公司是杭州空港置业有限公司,卖方是杭州置地、浙江文旅及杭州中南,担保人是浙江中南、德信地產及浙江錢江。

3月21日早间,德信中国发布公告称,2019年3月20日,杭州德创与卖方、项目公司及担保人订立投资合作开发合同,杭州德创收购卖方出售的目标权益,即项目公司70%股权,包括杭州置地、浙江文旅及杭州中南分别于项目公司直接持有的20%、20%及30%股权,对价为人民币6亿元,分别支付杭州置地、浙江文旅及杭州中南1.667亿元、1.848亿元及2.485亿元。

据公告显示,杭州德创是德信中国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项目公司是杭州空港置业有限公司,卖方是杭州置地、浙江文旅及杭州中南,担保人是浙江中南、德信地產及浙江錢江。浙江中南以杭州德创为受益人提供为期两年的担保、德信地产以卖方为受益人提供为期两年的担保、浙江钱江以杭州德创为受益人提供为期两年的担保。

项目公司的主要资产为空港物业的土地使用权,空港物业是一幅指定作商业服务设施用途的优质土地,位于杭州市萧山区杭州空港经济区。预计总建筑面积约为148,617至257,603平方米。杭州德创主要从事空港物业上的地产开发项目的投资及运营。

杭州德创向项目公司提供本金额2.24亿元的股东贷款及向卖方支付总额3.76亿元的股权转让价款。其中2.24亿元股东贷款由项目公司偿还对杭州置地的7333.2万元贷款融资本金额及利息的50%、对浙江文旅的7555.7万元贷款融资本金额及利息的66.67%、杭州中南的5003.69万元贷款融资全部本金额及利息。

于本公告日期,项目公司的股权分别由杭州置地、浙江文旅及杭州中南持有40%、30%及30%。于收购事项完成后,项目公司的股权将分别由本公司间接持有70%,由杭州置地持有20%及由浙江文旅持有10%。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