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房产> 杭州楼市>正文内容
  • 城北万象城刚开始招标 万达边上有一个43万方的综合体宣布10月开业
  • 2019年03月22日来源:浙江在线

提要:以前住在城北的小伙伴们每天期盼家门口的综合体可以早点开业。而现在的城北综合体已经爆棚了!像远洋乐堤港、杭州大悦城、天阳D32、万达广场、运河上街等扎堆竞争。就在上周,华润置地官网贴出公告,城北万象城商办部分开始招标。今年10月份,万达边上还有一个综合体将要开业。

以前住在城北的小伙伴们每天期盼家门口的综合体可以早点开业。

而现在的城北综合体已经爆棚了!像远洋乐堤港、杭州大悦城、天阳D32、万达广场、运河上街等扎堆竞争。

就在上周,华润置地官网贴出公告,城北万象城商办部分开始招标。今年10月份,万达边上还有一个综合体将要开业。

官宣万融城购物中心预计10月开业

杭州万融城项目位于桥西,东至祥景路,南至祥泰街,西至祥瑞路,北至祥富路。用地面积为133亩,总建筑面积约43万方,总投资55亿元。

640.webp.jpg

项目位置

记得去年3月份的时候,一场名为“水形物语”的品牌合作暨主力店签约酒会,在万融城丨原物山丘举办。这个酒会不仅提前“剧透”了原物山丘的首批主力店品牌,还揭晓将把海豚、企鹅、海豹等海洋动物搬进商场内。

在此之前,很多人之前对万融城可能并不太熟悉。

根据万融城官方宣布,今年万融城预计今年10月将交付使用,购物中心也将在10月盛大开业。到时候桥西的小伙伴们又可以家门口买买买了。

综合体已施工完成 进入装修阶段

公开资料显示,万融城总面积约43万平方米,集结了居住、办公、商务、购物、文娱、社交、游憩等功能的“城中之城”,不仅有“山行梯田”的live商业中心原物山丘,还有一座地标形5A写字楼万融中心、loft桥西原宿,以及一座中央公园。

在杭州口水楼市论坛上,网友们分享了目前的万融城进度。

从外立面看,万融城已经建设完毕,内部进入准备开始装修阶段。

中央公园部分地面已成型,具体细节还未开始实施。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图片来自杭州口水楼市论坛

根据最新消息,目前万融城已在火热招商中。

目前周边在建地铁的有地铁10号线(祥园路站),还有东面靠近上塘快速路,南面靠近留石快速路,以后来这里购物也超级方便,坐等10月份开业。

有网友理性分析说,目前城北综合体也不是好事,容易导致恶性竞争频出。

城北这么多综合体,你看好哪个?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