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angzhou.com.cn
中国杭州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杭州网> 房产> 杭州楼市>正文内容
  • 杭州德佑签约门店突破500家 链家系规模反超我爱我家
  • 2019年08月08日来源:经济观察报

提要:2019年8月6日,德佑宣布杭州的签约门店数量超过500家,杭州德佑总经理李光熠表示,仅从门店数量上来看,德佑已经成为杭州规模最大的房产经纪品牌。

2019年8月6日,德佑宣布杭州的签约门店数量超过500家,杭州德佑总经理李光熠表示,仅从门店数量上来看,德佑已经成为杭州规模最大的房产经纪品牌。

德佑提供的数据显示,2018年3月11日,首家杭州德佑签约门店诞生,其后,杭州德佑在507天的时间里实现了500家签约门店,覆盖11个大区,连接4500+经纪人,服务超50000个家庭,杭州也成为了德佑继天津、苏州、武汉、郑州之后第五个突破500家门店的城市。

德佑全国总经理刘勇表示,杭州成为德佑第五个实现500店的城市是意料之外的,“原来我们预期杭州是排在第二梯队甚至第二梯队偏中间的位置,但是今天的杭州确实是超预期。”

刘勇将杭州排在第二梯队的主要原因在于,杭州是链家系老对手我爱我家的传统优势城市,我爱我家占据了杭州二手房市场的较大份额,根据透明售房网数据,2018年,我爱我家签约的二手房总金额占杭州二手房交易市场成交总金额的30.7%,相当于排名top5中包括链家在内的其他四家之和。

但规模达到500家签约门店且还在快速扩张的德佑以及接近300家门店的杭州链家,在规模上已经实现反超。

根据杭州市房地产经纪行业管理服务平台信息,杭州我爱我家的门店总数为399家,杭州链家门店总数为281家,以此计算,链家系门店达到我爱我家的两倍。

不过,在单店效益上,德佑签约的门店和我爱我家仍有差距,一位德佑的签约门店主对记者表示:“大部分签约的门店以往规模都是比较小的,每个月签约量十几万、几万,和链家、我爱我家还有很大差距,不过签约德佑之后,业绩提升明显,相信还有进步的空间。”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